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

我錄下了"The Sea Inside"郤一直沒有看, 大概也有年半了. 剛才看完, 實在是齣好電影, 幸虧沒有錯手刪掉. 也許年半前看不會得到現在那種更大更深的感受. 今天下過大雨, 現在夜深了, 窗外時有涼風. 八十八歲的媽媽己在老人院住了三年半. 近半年連我也有時認不出來. 還可以吃一些軟和流質的食物, 人瘦了, 皮膚暗了, 左手張不開了. 我在YOUTUBE下載一些粵劇給她看, 她看得入神, 往往不肯休息. 戴上的earphones有時掉下, 她便叫:「阿禮, 點解無聲既?」我看一看, 左耳的earphone還在呀! 只戴右耳, 「媽, 有無聲?」「有!」只戴左耳, 「媽, 有無聲?」「無.」原來她的左耳己完全失聰了. 我索性把左聲道的電線剪去.
 ·  · 17 May 2011 at 03:0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